close
常言道相愛容易,相處難,沒錯每個人生長的環境不同,
所以要共同在一起生活,的確是有它的困難點。
不過婚姻與戀愛最大的不同,就是「戀愛看的是對方的優點」
而「婚姻卻是要包容對方的缺點」。
人在一生中有時是必須和現實妥協的, 太多的堅持與執著只會讓自己和周遭的人痛苦,
無謂的堅持和執著到底是為了什麼?或者想要證明什麼?
 
幸福的保障,不在於別人的承諾,而是自我心態的調整。
在享受快樂的時候 ,做好擁抱痛苦的心理準備。
在品嚐痛苦的時候,不忘記對快樂抱持著期望。
如果心態觀念改變,幸福自然就會圍繞著妳。
只要有一顆相愛的心,平凡就是一種幸福了。
為了讓自己更好更幸福,稍微改變一下自己的作法,何樂而不為呢?
改變對自己沒有損失,不是迷失自我,不是失去自我,而是找到幸福又快樂的自我,所以改變是件好事,是值得去做的一件事。
 
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更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,有人說如果你很想要一件東西,就放它走,如果它回來找你,就會永遠屬於你,要是它不回來,那麼它跟本就不是你的。
樹的方向由風決定,人生的方向由自己決定,好與壞.只不過是生命的波浪
如果沒有這些波浪, 人生就沒有激勵。
過怎麼的生活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用怎麼樣的態度面對生活。
忙碌的生活,常常使我們錯失了很多機會, 讓我們浪費掉生命中很多美好的事物,甚至失去了難得的知己。
 
生命的靈魂是上帝創造的, 生活的精彩是自己規劃的,平常缺少壓力的人生活過的比較悠,有壓力的人生活比較積極緊湊,同理可知,有夢想的人一定比沒有夢想的人堅強,實現夢想的途中沒有人可以難為你,就怕你自己難為你自己,有夢的人最美,勇敢做一個有夢的人,夢想所以會實現,是因為你從來不想放棄。以上這些話我很認同,也一直著這方向努力執行。
每個人都有一台自己的時光機器吧,傳送你回到過去的叫做回憶,
傳送你邁向未來的叫做夢想,讓你完成回憶和夢想的,叫做現在。
害怕只讓人更裹足不前,一事無成; 跨出勇敢的第一步,世界是寬廣的。
 
凡是會讓你覺得複雜或艱難的感情,不管他是誰、條件有多好,都不適合和你天長地久地耗下去。有些緣份是註定要失去的,有些緣份是永遠不會有好結果的。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﹐ 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。
咖啡是一種容易上癮的飲料,感情是一種很難拒絕的嗎啡,一旦愛上就很難戒掉,在愛情的現實中,沒有誰是誰非?只有情深緣淺。
再三嘮叨聽得見,卻少有它的作用; 一番心意看不見,卻有它的力量存在! 有空,就關心一下你身邊的人吧 ! 沒有人不怕寂寞,也沒有人真正寂寞 因為決定權在於我和你。
 
『開心的時候,有人分享,才有意思。 不開心的時候,有人安慰,我們才有勇氣去面對。把開心和不開心都留給自己的人,理智,但孤獨。』
"轉身"和"回頭"有何不同 ?
回頭-- 表示對於事情已有了決定, 並且朝著目標前進, 至於昨日種種 ,都成為回憶與經驗 。
轉身-- 表示對於事情已有決定, 但是, 顧及過去又想朝向未來,
因此...有太多的牽絆 ,結果過去及未來都不理想!
"回頭" 及 "轉身"? 我想..?怎樣都好..! 怎樣也都不好,
是沒有絕對的答案的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09360727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