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夜去工作到深夜,休息空檔時間,家屬幫我在看了一下手相,
 
說師兄你生病了身體不舒服對嗎?我說是呀!我現在無法久站,
 
你呀要趕快找醫生做檢查治療,還要多積一些功德,
 
越來越嚴重了對吧!我說是呀!在身旁聽到的師姐緊張了,
 
兄你真的要去檢查治療,難怪看你最近怪怪的,
 
一直消瘦下來很沒精神,的確啦~我最近的身心被折磨的夠了。
 
冤有頭債有主,個人造業個人擔,這是一定的啦!
 
反正生死有命富貴在天,這是我的業障我的劫數,我是想躲,
 
但躲不過,我沒有貴人相助,諸冤親債主不放過我,
 
老實說我每天功德迴向我從未給過自己,
 
每天依然是為君祈福迴向,我是那嚜的渺小,我不在意,
 
只要落實給君幸福快樂就好,我也就滿足了。

昨夜睡了一小時早上一早就出門工作,9點半就結束工作返家,

今天高雄的家族朋友美子要來基隆聚會,

本來是約好11點在大船入港咖啡屋,

因營業時間無法配合更改在後山咖啡屋聚會,

10點美子住台北的朋友郭大哥已經到達基隆,風箏也到了,

住在附近的安琪兒也到了,接著亞諾和小懶貓也到了,

台北的呆呆也到了,我去接美子和中壢來的忠哥到後山咖啡,


她們都在咖啡屋等了一會,8個人我們先點餐,隨後子星,木雅,

殺手宏,小草也陸續的到了,還有住在七堵的新朋友素靜也趕過來參加。

永遠的寶貝tony在會餐結束才到,他從高雄出差趕回來參加,

直接轉往安琪兒家聚會,今日參加總人數連殺手宏的小女兒共16

人參加此次聚會。


大家邊吃,邊聊,邊玩,邊開玩笑,邊照相留影,邊分享好的

資訊,從11點半到3點半結束會餐,
轉往安琪兒家,欣賞基隆港景色。

4點半有人提議要先離開,大家決議散會,卻依依不捨難別離,

家族剛成立那份溫馨再度呈現在眾人之中,

一陣商討前往佳樂迪卡拉ok歡唱,一行人浩浩蕩蕩的轉往佳樂迪歡唱,

由於人數眾多,原本小廳室不敷使用,服務人員更換較大的包廂。

讓我們繼續歡唱,這次歡唱費用全部由永遠的寶貝tony買單,

在此特別向永遠的寶貝tony致謝。

一行人在此歡唱的興高采烈,不由得婆裟起舞,
阿聰率先起舞木雅作舞伴,
接著美子也下海陪伴阿聰跳舞,

呆呆,安琪兒,
永遠的寶貝tony也都共襄盛舉歡樂一堂。

大家越唱越氣氛越高昂,樂翻天了。

服務人員也告知,讓我們多唱1小時招待,

結果我們多唱了一個半小

時,到了九點半才依依不捨道別離,
結束了歡悅的聚會各自返家。
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09360727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