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妳我都不是聖人,是凡人都會有七情六慾,
人與人的關係就像是運轉中的星球:
有流星、衛 星、行星及恆星…
<流星>就像是男女之間的愛情—最美也是最易消逝的,
<衛星>好比環繞在我們身旁的好朋友,
<行星>是我們的知心朋友,
<恆星>則像親情~雖少卻是永恆的。
在這廣大浩瀚的宇宙裡,妳我是哪顆星?
妳我何其有緣能在同一個軌道上環繞、相遇、相知,
我珍惜這份難得的緣份…
期待我們的緣份不是流星般的易逝..
能由衛星提昇至行星,昇華至恆星,
可以維持的很久遠很久遠。
每個人的一生都在「得」與「失」之間徘徊,
但是經過一段歷練,
會從過去的「見山是山,見林是林」,
進化到「見山不是山,見林不是林」,
最後是「見山還是山,見林又是林」!
如果不能成為別人的禮物,
千萬不要進入對方的生命!
如果相遇,妳會感到相知,那麼,有一種習慣─叫做陪伴。
如果陪伴,妳會感到珍惜,那麼,有一種甜蜜─叫做存在。
將無常或是無我的概念,放在整個生命的脈絡中來看,
會發現每一個生命的存在都是相依相存的關係;
我們每分每秒接觸到的每個人或每件事,
都是第一次,也是最後一次,
如此一來,讓自己的待人處世充滿創造性,
也會減少許多的對立,生命將更美好。
極限雖然是個未知數,但是每個人都有極限。
如果沒有辦法獲得想要的,也不用難過,
這樣子就會過得比較快樂。
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,但擁有了一個人就一定要珍惜,
不要等到傷害的時候纔去乞求原諒。
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再去挽回。
如果我不小心流下一滴淚水,
那是因為我不願意忘記妳是誰。
彩虹之美在於多色共存
人生之美在於多人共榮
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
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
瞭解無常,讓生命更美好 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09360727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