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終於證實了一件事情,
 
心中很不舒服,
 
任何成功都無法彌補失敗的家庭,
 
過去了就讓它過去,
 
該珍惜把握的是現在。
 
我真的不懂為何要如此的傷害我?
 
當我是的時候,我什麼都是,
 
當我不是的時候,我什麼都不是,
 
但是也不需要如此傷害我,
 
我沒有對不起妳,要分開也是妳主導的,
 
我只有乖乖配合的份,不能表示意見。
 
為何還要一直注意我的行為?
 
我真的生氣了!
 
為什麼要如此的傷害我?
 
為什麼非要至我於死地?
 
為什麼還不肯放過我呢?
 
一定要我氣絕人亡才肯罷手嗎?
 
我到底是哪裡得罪妳?
 
非得對我趕盡殺絕呢?
 
我只能配合,到底要我怎麼樣?
 
真的不帶念情分嗎?
 
非要我跳出來撕破臉嗎?
 
夠了!
 
告訴妳~
 
夠了!
 
再來我就要出手反擊了。
 
不要把所有的過錯都算在我頭上,
 
從頭到尾我都是疼惜妳,
 
從來不曾出軌,
 
不要硬加罪名給我!
 
告訴妳!
 
我們已經沒有明天了!
 
不需費神算計我!
 
我不可能回頭了。
 
記住!
 
不可能?
 
孩子是無辜的,
 
別把孩子給牽扯進來,
 
這樣很不厚道,
 
妳知道我疼惜孩子,
 
但是妳牽制不了我,
 
今天我讓人誤解我沒關係,
 
總有洗清冤屈的一天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09360727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