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去工作二小時中午就結束了,工作中空檔幫客戶看進塔日和合爐日,十一點就離開客戶家,起身告辭時,客戶向我說一聲師父再見,我整個人都暈眩了,差點摔到樓梯下,我扶著樓梯扶手慢慢一步步走下來,我不知道是怎嚜一回事?剛剛好端端的,走到門口也沒事,讓她們叫一聲我就不舒服了!奇怪耶?

我對事情要求較完美,所以有些事情無法圓滿,或許是我的無心造成某些傷害吧!有些事情我很難釋懷!也許會是我一輩子的痛!

也許這輩子再也無法彌補,任何成功都無法彌補一個家庭的失敗,

也許是我好客的個性,所引發的後遺症,環境無法改變,我就改變自己,天下間有誰可以信任?很難!除了親人!還會有誰值得信賴?

也許這將成為我一輩子的痛!

我不怨誰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09360727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